南京艺术学院郑静教授莅临艺术与纺织服装工程学院开展学术讲座
2019年11月28日10时14分    阅读:5383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DSC03036_副本.jpg

11月27日上午,南京艺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副院长、博士郑静教授在东湖校区慎行楼齐之厅做了题为“中国首饰的发展趋势与机遇”的学术讲座。学术报告会由副院长徐子淇教授主持,我院设计类专业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郑静教授首先详细阐述了中国珠宝首饰历史的发展及转折,对东西方佩戴首饰的文化差异、中国珠宝首饰的现状及目前国内珠宝首饰设计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同学们对珠宝首饰行业的发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随后郑静教授通过大量的首饰设计案例分析、商业模式运作的介绍,预测了未来市场的发展趋势。最后,郑静教授希望师生们共同努力,做 “中国设计”的珠宝首饰品牌。讲座最后的互动交流环节气氛活跃,郑静教授对同学们的提问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逻辑严谨,不仅拓宽了师生们的视野,同时也加深了对珠宝首饰行业的进一步的了解和认知。

DSC03053_副本.jpg


(田慧/摄影 潘伟/供稿 徐子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