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食院开展“冬季送温暖”教师走访学生宿舍慰问活动
2020年01月02日15时59分    阅读:3040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202001031577981277751229.png

1月2日,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开展了“冬季送温暖”教师走访学生宿舍慰问活动。学院副书记费志勇带领辅导员路海玲、徐徐、董欣蕾走访了学生宿舍,与学生交流学习生活,向贫特困生发放了关爱成长慰问礼包。

走访中,副书记费志勇与被慰问学生亲切交谈,问询学生期末考试复习情况,了解学生遇到生活或者学业压力时受到过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的哪些帮助,鼓励学生积极乐观面对任何困难,认真复习,放假回家和假期里都注意各方面安全。学生表示在学业上的困难有学院的学习指导中心和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安排的一对一帮扶,生活上的困难有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和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慰问,自己平日里也兼职挣钱,养成自立自强的性格,学生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并私信学院教师感谢学校对学子的关心慰问,自己将珍惜所获,认真学习。

此次走访活动体现了教师对学生的全方位关心关注与帮扶,将解决学生的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增强了师生情谊,扎实了资助工作,教会了学生感恩,实现了三全育人。

202001031577981831400128.jpg

(董欣蕾/供稿 费志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