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举办“初心 使命 师表 师范”2020年师生迎新晚会
2020年01月02日18时59分    阅读:7502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200102185746.jpg

12月27日,师范学院2020年师生迎新晚会在慎行楼齐之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校党委副书记周宏,图书馆馆长王燕,校团委副书记尹自强以及学院领导和全体师生出席晚会。

本次晚会以“初心 使命 师表 师范”为主题,共分为“红色礼赞”、“芳华未央”和“筑梦远航”三个篇章。晚会伊始,学院领导表彰了在实验室管理、教学督导、党务工作等方面表现优秀的教师。闫祯副院长(主持工作)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致辞,他首先向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并回顾和总结了一年来学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闫院长展望2020年,师范学院师生要“抖擞精神,壮起胆子,迈开步子,走好路子”,开创师范学院美好的明天。

由文宣淇等人带来的说唱歌曲《红色》点燃了晚会的热烈气氛。音乐系教师重现了我校八万人点赞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将与祖国不可分割的情怀娓娓道来;同时,他们的《祖国万岁》高亢嘹亮,极赞祖国盛世之美;中文系教师也带来原创诗歌朗诵《1958,我们从盘门出发》,歌颂我校建校发展的61年光辉历程。最后,全院师生的大合唱《中国努力奔跑》将晚会带入了高潮,表达了对中国未来美好发展的希冀。

风光背后是演职人员们的辛勤付出。此次迎新晚会师范学院师生同台,参与热情空前高涨。这次晚会不仅反映了师范学院全体师生的师风师德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激励着他们不忘初心,在逐梦之路上奋勇争先。

QQ图片20200102185802.jpg

QQ图片20200102185755.jpg


(王冉尧/供稿 顾国梅/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