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暨“情暖春运”志愿者出征仪式
2020年01月07日15时45分    阅读:3508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旗子.jpg

1月7日下午,我校2020年寒假社会实践启动仪式暨“情暖春运”志愿者出征仪式在东南校区求真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吴涛、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梅、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以及部分志愿服务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初始,吴涛部署了2020年我校寒假社会实践工作。他向各出征团队发出倡议,要求同学们发挥积极向上、热情友善的品格,用青春的力量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同时也要加强宣传,确保安全,在脚踏实地中提升自我,并预祝各实践团队能够安全、顺利、圆满地完成实践活动,收获成长。陈梅介绍了“情暖春运”十年的志愿服务成果。“情暖春运”实践队长陈晗雨汇报了2020年“情暖春运”志愿服务活动的筹备情况;志愿者代表王旻琰分享了她在“情暖春运”过程中的感动以及再次作为志愿者出发的心情。

“情暖春运”志愿服务团自2010年开始,前往苏州火车站服务重点旅客,至今已连续开展11年,累计服务旅客近3万人次。“情暖春运”团队的先进事迹先后受到中国青年报、中国共青团杂志、新华网、扬子晚报、苏州日报、江南时报、苏州电视台等众多新闻媒体的采访和报道,提升了志愿服务活动的影响力。

吴.jpg

吴涛部署2020年我校寒假社会实践工作

陈.jpg

陈梅介绍“情暖春运”十年志愿服务成果

陈晗雨.jpg

“情暖春运”实践队长陈晗雨汇报2020年“情暖春运”筹备情况

王.jpg

志愿者代表王旻琰分享志愿服务心得

(浦思铭 董硕/摄影 浦思铭 董硕/供稿 黄雪茹 /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