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省信息化教学能手大赛中获佳绩
2020年01月08日08时43分    阅读:5235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近日,2019年“领航杯”江苏省信息化教学能手大赛成绩揭晓,我校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陈之瑜老师获得高校教学视频组一等奖,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汪昭老师获得高校教学视频组二等奖。

本届比赛分教学现场赛和教学视频评比,其中教学视频经专家在线评审,共评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16名、二等奖27名、三等奖11名。此次比赛我校陈之瑜老师的获奖课题是“服装外廓形的组合设计”,汪昭老师的获奖课题是“波的干涉、驻波”。

据了解,本次江苏省信息化教学能手大赛关注“教学设计、教学实施、技术资源、特色创新”等方面的内容。自报名参赛以来,我校各位参赛教师积极备赛,从课题选择、教学环节设计、技术手段运用等多个方面下足功夫,将信息技术与课程教学深度融合,不断提升信息化教学创新能力,探索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课堂教学新模式。

TONGZHI3320020.jpg

QQ图片20200108145738.jpg

(郑蓉芳/供稿 张云霞/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