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陈之瑜喜获“领航杯”江苏省信息化教学能手比赛一等奖
2020年01月07日14时25分    阅读:4366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屏幕快照 2020-01-07 16.13.28.png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信息素养,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省教育厅办公室于11月举办了2019年“领航杯”江苏省信息化教学能手比赛。我校推选了包括陈之瑜老师在内的3位老师参加省级比赛,经过层层选拔,陈之瑜老师喜获“领航杯”江苏省信息化教学能手比赛一等奖。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利用休息时间组织全院专家教授、系主任等为陈老师的参赛作品进行了系统的专项指导,从课程内容、教学形式、教学方法到拍摄角度、着装教态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分析和讨论,共同探索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课堂教学新模式。经过全院共同努力,教师陈之瑜在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获得高校教学视频组一等奖。

本次比赛获奖是我院在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创新能力和探索教学新模式方面积极努力的结果。

学院专家指导.jpg屏幕快照 2020-01-07 16.17.47.png



(徐子淇/摄影 陈之瑜/供稿 徐子淇/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