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双语科普团赴UWC宣讲
2020年01月08日22时44分    阅读:5397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图片1.JPG

1月7日,机械工程学院先进机械制造及智能化双语科普大学生社会实践宣讲团在团委老师熊丽娜的带领下赴UWC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旨在加强两校交流,展现青年风采。

UWC是一个国际学院组织,以“增进国际了解、促进人类和平、实现可持续未来”为教育理念。在张老师带领下,宣讲团成员参观了UWC的校园,在课堂上用双语宣讲了习近平主席的一些经典语录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讲述了汽车方面的知识,从汽车的制造与构造和他们进行交流沟通。在设计创意中心的教室中,对3D打印、计算机编程、计算机科学工业设计、服装设计等前沿技术项目相互交流,老师和同学们都认真聆听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最后宣讲团成员们还送上了春联、窗花等中国特色小礼物,为UWC的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祝福。

此次赴UWC宣讲社会实践,营造了机械学院英语学习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社会经历,展现了大学生的风采,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社会实践能力。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陈文辉/摄影 徐霖 吴茂寒/供稿 熊丽娜/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