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大会
2020年01月10日14时43分    阅读:4757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QQ图片20200110144219.jpg

1月10日下午1:30,材料工程学院第二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敬行楼报告厅召开,大会由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浦建国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左晓兵做2019年工作报告,对2019年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等进行了年度总结,并对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院分工会主席孙磊汇报了学院工会活动开展及经费使用情况。最后,全体教职工审议并通过院长工作报告。

会议最后,院党委书记浦建国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凝心聚力、不断开拓进取。参会的各位老师都心系学院的发展与未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积极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为材料工程学院新一年工作目标任务的实现增长了共识、凝聚了力量、坚定了信心,对学院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QQ图片20200110144159.jpg


(李娟/供稿 孙磊/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