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寒假留校学生专题教育
2020年01月10日16时23分    阅读:4489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QQ图片20200109122719.jpg

1月9日上午,材料工程学院于敬行楼陈列室召开了寒假留校学生专题教育。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陆振华出席会议,寒假留校同学参与,教育活动由17级辅导员李金星主持。

陆振华代表学院向留校学生表达了学校和学院对大家的关心并对留校期间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指导。他强调,留校期间首先应注意校园安全:校园工作人员减少,校园中的一些服务设施都将陆续停止供应,这就对寒假留校人员造成一些生活上的不便,但基本生活服务设施都不会断供,能保障大家的基本生活需求,生活上有需要也可以及时联系学校老师及时解决。其次应注意人身安全,无论是实习还是在实验室做实验都应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遵守学校各类规章制度,保障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此外陆书记还叮嘱留校同学不能忘记学习和下学期的成长计划的制定和落实,充分利用假期提高自己综合素养。李金星就寒假留校手续等细节进行了讲解。留校同学纷纷表示将遵守学校各类规章制度,提高安全意识,充分利用假期提高自我修养。

此次专题教育,不仅提高了寒假留校人员的安全意识,而且给予了他们学院的温暖,帮助他们安全、平稳、幸福度过寒假和春节。

QQ图片20200109122724.jpg


(贾宇航/摄影 施佳妤 窦雅莉/供稿 李金星/审核 徐娇娇/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