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太仓站 暖心暖情暖春运
2020年01月23日20时40分    阅读:4824

13 (1).jpg

1月13日至22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暖心暖情暖春运”志愿服务实践团圆满完成太仓汽车客运站“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暖心暖情暖春运”志愿服务实践团由15名志愿者组成,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王愿和青协主席喻小婕担任团队负责人。

13日,“暖心暖情暖春运”志愿服务实践团赴太仓汽车客运站开始了“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出行旅客开展了进出站引导、路线指引、站台检票、行李搬运、旅客陪护、班次查询、购退票咨询、药品发放、开水续杯等志愿服务活动。在太仓站的整个春运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的态度、忙碌的身影和青春的风采得到了站内工作人员和旅客们的一致赞扬。22日,为期9天的“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计算机学院已连续三年承担了太仓汽车客运站春运的“暖冬行动”。此次志愿服务为大量旅客提供了便捷的帮助,在确保太仓汽车站春运顺利进行的同时,也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志愿者们的社会服务能力和实践能力。

13 (2).jpg

17 (3).jpg

(闻磊/摄影 喻小婕/供稿 章志勇/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