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校指导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工作
2020年01月27日18时44分    阅读:6631

1月27日上午,校长江作军到校,对假期坚守值班的保安门卫、学校各部门值勤人员等进行走访慰问,专门听取疫情防控应急领导小组前期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我校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工作提出要求。

副校长李俊峰、资后处处长钱忆平等汇报了前期应急小组在制定工作预案、开展情况排查、加強防控宣传、购买防控物资、加強门卫管理和做好留校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并就下一步如何落实严控进校人员、开展体温监测、做好日报工作、加強一线防控以及加強信息报送等措施进行汇报和请示。

江作军校长指出,在突如其来的疫情和灾难面前,学校各级党委,各职能部门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工作警惕性,要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健康要求摆在首位,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疫的工作要求,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的文件精神,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压实责任,群策群力,抓早抓小,打赢这场攻坚战。江作军校长还就如何进行分类管理,分区负责,分级指导,应急小组统筹指导,靠前指挥,有力保障等具体安排作出了部署。

(办公室/供稿 柏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