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战“疫”必胜—— 机械学院团委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专题会议
2020年02月08日16时10分    阅读:3555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图片1_副本.png

2月7日下午,机械学院团委利用企业微信会议平台召开疫情防控网络视频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委老师熊丽娜主持,各团支部书记、先锋学习社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如何充分发挥学团干部作用,立即行动起来投身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上,熊老师就前期我校学团条线组织开展的防控工作做了介绍,并结合学院实际展开了讨论交流。会上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级学团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站在完成重大政治任务的高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做到组织动员到各支部的神经末梢。二是坚持以班团支部为基本单位,开展多种形式的网络主题活动,凝聚起青年学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力量。三要充分发挥网络优势,在家进行自学,停课不停学,对新学期提前做好规划,合理安排好寒假生活。四要注重发挥好学生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机械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建立了“校—院—团支部—各行动支部”四级联动模式,深入到各个神经末梢,并多次主持召开线上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和具体安排。接下来,学院还将在学校防控疫情领导组的统一部署下,继续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我校防控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基础,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维护社会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熊丽娜/摄影 蔡龙喜 熊丽娜/供稿 严妍/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