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2020年02月19日16时48分    阅读:3195

2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朱士中主持党委常委会视频会议,研究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下一步举措,部署学校新学期教学科研等相关工作。党委副书记、校长江作军以及所有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常委出席会议,党校办、教务处、人事处、保卫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校领导沈宗根、姜建明、张根华、李俊峰分别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校教师、开学网课授课情况、学生和学校物资储备、后勤安保等的情况介绍,讨论了教学、科研、人事、学生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制定的工作预案,就师生关心的一些问题和师生进校前各项准备工作作了详细研讨。江作军校长从延迟开学、师生分批次报到、学生进校管理、线上线下教学及衔接、教师科研工作、物资采购后勤保障、突发情况应急管控、特殊时期专业建设等八个方面工作作了详细布置。

最后朱士中书记作总结讲话,从七个方面就接下来各项工作作了明确部署。朱书记指出:2月17日周一的网课开始,昭示着新学期开始,所有机关干部和教师们要正常作息,振作精神,在不同场域里开始的新学期中积极作为。朱书记重点强调了党员干部在所有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发布的《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领导干部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通知》精神。他强调,疫情防控是检验党员干部素质的试剂,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实践所,希望每个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带头做出表率,投入到当前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的各项工作中。

关于大家关心的回校报到时间等问题,我校紧跟省部署,结合地区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将在情况明朗后及时公告师生。

(宣文/供稿 志刚/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