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进一步研究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23日14时55分    阅读:4225

223fangkong1.jpg

2月23日,校党委书记朱士中主持召开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沈宗根,党委副书记周宏,副校长张根华、李俊峰,以及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针对当前网课全面上线,教职工在家上课遇到的各种问题等具体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就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形成共识。会议决定24日召开专题视频会议,召集党务部门、全校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和二级学院院长参会,进一步明确当前工作任务和要求。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当前最关键的问题就是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学校要贯彻落实总书记指示精神,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扎实一些,以最坚定的信心、最严实的举措,尽最大的努力争取各项工作取得最好的结果。

223fangkong2.jpg

校党委书记朱士中主持会议

(宣文/供稿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