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返校前学校管理安排的通知
2020年02月24日13时16分    阅读:36307
供稿单位 / 本站

各二级单位:

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推进学校常规工作的开展,现将学生返校前学校管理的相关安排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关于学生返校的安排

目前学校仍然实施封闭式管理,学生返校时间以省教育厅通知精神为准。

二、关于教职员工上班的安排

1. 3月2日前,按照现有进校规定执行:除特殊岗位外,教职员工采取居家上班方式开展工作;各单位人员原则上不进校;确有进校需要的人员至少提前一天向所在单位党委书记提出申请,行政部门报主要负责人批准,主要负责人在认真审核申请进校人员相关情况后,将同意进校的意见于每天16:30前报党委办公室值班人员备案(电话:52251113)。

2. 3月2日至3月8日,各二级单位主要领导进校上班。每个单位至少安排一名主要负责人进校上班,主要领导不符合进校条件的,可以安排副职进校;确有工作需要的行政人员,可以安排上班。各单位制定进校上班安排表(见附件1)于2月28日中午12:00前报党委校长办公室(联系人:陈海静,邮箱:365661141@qq.com),进校上班要填写上班实录。其他人员的进校继续按3月2日前的方式处理。

3. 3月9日起,各单位领导干部进校上班。行政人员、后勤人员根据工作需要进校上班。各单位制定进校上班安排表(见附件1),于每周五中午12:00前将下一周进校上班安排表报党委校长办公室(联系人:陈海静,邮箱:365661141@qq.com),进校上班要填写上班实录。其他人员的进校继续按3月2日前的方式处理。

三、相关注意事项

1. 关于进校人员的就餐:各单位进校上班人员安排一名代表,11:30左右到教工餐厅领取盒饭后回办公室用餐。

2. 学校图书馆、体育馆、教室等公共场所暂不开放;学校电梯一律不开放。

3. 进校上班期间,原则上每间办公室每天安排1人。

4. 继续执行教育部 “未经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校门,师生进入校门一律验核身份和测量体温,对发烧咳嗽者一律实行医学观察,不服从管理者一律从严处理”的校园管理要求,请广大教师员工自觉遵守学校管理规定。

各二级单位进校办公人员情况一览表.xlsx

常熟理工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24日

(艾丰/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