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同雨共舟战“疫”情
2020年02月24日15时34分    阅读:2917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2020年一个非常的“春节”,机械工程学院团委积极响应团中央校团委“立即行动,投身疫情防控”的号召,通过线上和线下齐心协力多措并举抗疫情。

机械学院团委线上积极创作网络文化产品,通过新媒体平台开展原创歌曲舞蹈等征集活动,通过海报、漫画等青年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及时传播权威信息、疫情辟谣信息和防控知识,并通过QQ、微信、微博等媒体平台密切关注青年学生的心理和思想动态;线下妥善进行疫情防控保障,涌现出一批舍己为国的常理工学子,其中包括上门排查、便民服务的赵清同学,体温排测、贡献力量的王锦鹏同学,爱心大使田然同学,无偿捐赠的熊北硕同学以及宣传防疫、抗击舆论的苏文锴同学。他们奋不顾身地肩负起时代的使命与责任,在国家危难之际,负起匹夫之责,为拴紧为民“两系腰带”,紧压醒民“金属护条”,拉开困民“中间皱眉”,抵挡焦虑“心理飞沫”供一己之力量。机械学子通过自己的方式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想必逾越“冬天”,迎来“春天”一定不会远。

(胡月/供稿 熊丽娜/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