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研讨部署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工作
2020年02月25日15时05分    阅读:3999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2月24日,生物学院先后召开党政联席视频会议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工作会议,研讨部署现阶段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学期主要工作。

在党政联席会议上,生物学院党委书记韩曜平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和工作安排,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作部署,对教师返常、进校等事项的纪律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副院长冀宏对当前形势作了分析,告诫大家决不能掉以轻心,强调全体人员要站在保障师生健康,确保校园平安的高度去考虑问题,指出要进一步做好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全院师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行为管理。对于新学期工作,他指出,现阶段全院上下要齐心协力,确保完成三项主要任务,一是保障师生身体健康,二是保证各项教学任务顺利完成,三是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毕业等相关工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费志勇就现阶段学生线上学习情况、反馈的问题与困难等作了介绍。大家还就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推进、线上实验教学的开展等具体问题作了深入的讨论,并形成了初步的实施方案。

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工作会议上,与会人员讨论通过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关于现阶段疫情防控管理工作暂行办法》,对全院师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行为提出明确要求。


(谢伟/供稿 费志勇/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