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召开新学期视频会议
2020年02月26日10时38分    阅读:3540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新闻图片_副本_副本.png

2月25日上午,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召开视频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于建忠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于建忠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精神及近期工作安排,对学院教师返常、进校等事项的纪律要求作了详细说明,要求增强“人盯人”意识,精准掌握每一位师生信息;强化责任担当,创造性地做好各项工作,要做到疫情防控与推进正常工作两不误。学院教学副院长徐子淇、学工副书记副院长陈新、办公室主任袁玫鹃,分别就各自负责工作进行了通报和讨论。

院长陆鑫强调,在目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落实学校决策部署是首要任务。她指出,首先教学与学工条线要紧密配合,做好师生日报信息的同时,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及时解决各类问题。第二,教师备课两条线,备课程:探索教学模式新方法;备学生:及时掌握每个学生网课学习情况,把疫情严峻形势下的网络教学,作为对未来教学模式的一次探索实践,推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第三,学工条线继续关注每一位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多渠道多维度了解学生困难,以最快最好的方式给予帮助。第四,常规工作不懈怠,通过网络讨论方式修订教学大纲,采用视频面试考核方式进行人才引进工作,运用视频会议方式开展优秀网络课程经验分享,利用网络平台开展毕业生招聘会等等。最后,引导师生增强科学防范疫情意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良好氛围。

(于建忠/摄影 袁玫鹃/供稿 于建忠/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