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党政会议落实疫情期间重点工作
2020年02月26日09时55分    阅读:2645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2月25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党政领导工作会议,研讨部署当前阶段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学院重点工作。

会上,党委书记江春华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对前期学院疫情工作做简要总结,对今后疫情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文件精神,扎实落实“人盯人”制度,精准了解教师的日常状况,强化对学生的疫情防范意识教育。

江书记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教师方面: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3月9日前,教师采取居家上班方式开展教学和科研工作,如有特殊情况需要临时返校,严格实行提前一天报批制度。教师返回常熟后,严格执行居家隔离不少于14天,隔离期间不得外出,保障安全。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各类网络教学方法培训,广泛借鉴优秀教学资源,按照教学计划实施教学工作,加强教学过程管理工作,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学生管理方面:严格执行学校的相关规定,通知到每位同学,在没有正式下发开学通知前,未经批准学生一律不准返校。班主任加强与学生沟通,按照教学计划,加强监督管理和有力服务,保障疫情期间网络教学的高效实施。

随后,领导班子围绕毕业班毕业设计、毕业生就业、教师团队建设、人才引进、科研项目申报等重点进行了研讨和规划,分条线制定工作方案推进工作。


(杨创/供稿 江春华/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