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召开班主任视频工作会议
2020年03月04日15时25分    阅读:3554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2月28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班主任视频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国强、院长吴月柱、副院长郜元兴及各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视频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陈梅主持。

会上,陈梅首先介绍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进展情况,她指出,班主任要全面了解学生情况,关心学生,并要求各班主任对班级学生进行分组,建立疫情天天报群,以便及时了解学生驻地情况,尤其对重点关注学生要逐个深入了解。同时她还强调,当前正是春招的黄金时期,班主任要对毕业班学生及时做好就业指导和毕业帮扶,对考研学生的复试和调剂工作尽可能给予指导和帮助。

随后,郜元兴对假期学风建设、重修课程报名、毕业班论文及实习工作做了强调,他指出,各班主任要督促学生在线学习,提高签到率,并及时提醒学生统筹做好重修课程的补考、毕业论文撰写和实习安排。

会议最后,陈国强再次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强调,他指出,疫情期间各班主任要担负起责任,及时关注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及班级学生动态,做好自身及家庭成员防护工作的同时认真对待网络课程,站好责任岗。

QQ图片20200304152655.jpg

(黄雪茹/供稿 陈梅/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