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士中书记视频连线慰问我校湖北籍教师
2020年03月04日17时11分    阅读:5770

微信图片_20200304171434.jpg

3月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朱士中、副校长张根华通过视频连线,与身在湖北的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郜元兴夫妇、师范学院朱洪涛、商学院陈胜涛、材料工程学院姚嘉杰、机械工程学院王林等 6位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党校办、教务处、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连线交流。

视频连线中,朱士中书记详细询问了每位教师目前所在城市及居住小区的疫情形势,以及居家期间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代表学校对各位教师在疫情防控期间坚持做好教学工作表示感谢和慰问,并对目前学校的疫情防控情况、新学期各方面工作部署情况等作了说明。

连线交流中,各位教师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分别介绍了当前的生活与工作状况,并重点就新学期所承担的线上教学工作进行汇报。他们分享了各自线上教学实践中的教材准备、平台选择、网络状况以及学生出勤率、师生互动交流等情况及数据,并通过对线上教学与日常上课的比较分析,针对线上教学的改进和提升表达了自己的思考。

张根华副校长就学校新学期线上教学整体工作进展情况向各位教师作了说明。他表示,从多次通过视频会议研讨教学方案,到开展一系列线上教学培训,再到即时应对解决线上教学实施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学校一直在全力做好线上教学保障工作,不断改善网络教学实施环境,推动线上授课取得更好效果。

朱书记表示,此次疫情期间的线上教学实践给了我们很多有益的启示,藉此可对未来进一步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好好地进行一番探索,包括线上教学资料的保存与使用、线上课程设计以及师生之间线上互动、问题解答环节的完善等,学校均会予以大力支持。最后,朱书记期待春暖花开时与各位老师在校园重聚,希望老师们接下来在完成线上教学任务的同时,继续根据所在地方的防控要求安心过好居家生活,在工作中或生活上无论遇到什么问题,都可以及时地与学校联系,学校在任何时候都是大家的坚强后盾。

微信图片_20200304171414.jpg

校党委书记朱士中与我校湖北教师连线交流

(吴春年/摄影 志刚/供稿 王任/审核 乐攸/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