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常熟理工学院教职工党员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2020年03月06日17时01分    阅读:5976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成效明显,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凝聚一心,都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而默默奉献。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组部通知,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校党委的示范引领下,常熟理工学院全校800多名教职工党员纷纷踊跃参与,短短5天,自愿捐款共计15.1348万元。他们中包括一些在疫情刚发生不久就已经通过社会组织以个人、家庭名义捐款的党员同志,捐款额度在100-2000元不等。其中,已退休20年的原江苏省人口学校金仲明校长也加入到自愿捐款的行列,3月1日主动联系学校离退休党工委捐款1000元,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党员捐款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为减少人员接触,考虑到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捐款全部采用网上转账等线上形式。

(李亚/供稿 宁春花/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