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预约借书服务的通知
2020年03月07日11时21分    阅读:8481
供稿单位 / 本站

各位读者:

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交叉感染,图书馆特推出“预约借书”服务(图书馆暂不提供还书服务,待疫情结束后另行发布通知,因疫情导致的图书超期不予罚款)。具体预约流程如下:

1. 通过图书馆主页的咨询QQ飘窗留言,提供相关信息,包括:姓名、工号/学号、手机号、图书书名和索书号(书目检索系统显示可借、在馆的图书)等。

2. 教师最多可预约借书10册,学生预约借书5册,借阅周期为1个月。

3. 从3月10日起面向教师提供预约服务,从学生返校后第2天起面向学生提供预约服务。

4. 取书地点:两校区图书馆大门入口处,如有特殊情况需送书上门,请在预约时说明(限校区范围内)。每人所借图书将用塑料袋单独打包,包裹外附有借书人信息与所借图书信息,请核对无误后有序取书。

5. 取书时间:周一至周五早8:00——晚16:00预约的图书,可当天取书;其他时间预约的图书,下一个工作日早上10:00后可取书。为不影响其他读者借阅,预约图书保留24小时,一旦逾期,图书将送回原馆藏地。

6.联系人:杨晓湘老师(预约),联系方式:52251333

孙长清老师(东湖取书),联系方式:52251334

吴建平老师(东南取书),联系方式:52251676

常熟理工学院图书馆

2020年3月3日

(图书馆/供稿 王燕/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