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融媒体中心开展线上“网络文明志愿者”培训
2020年03月15日14时09分    阅读:5492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3月3日晚,机械工程学院融媒体中心进行线上“网络文明志愿者”会议以及相关技能培训,培训会由融媒体中心主任朱志聪和吴茂寒主持,全体融媒体成员参加。

朱志聪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非常重视互联网的发展和治理,尤其在疫情期间,网络文明传播工作越来越重要。他要求线上组织好网络文明志愿者,加强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的宣传,及时关注官方权威发布,自觉带头遵守。吴茂寒强调关于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者的重要性和责任所在,并明确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者的任务是要维护网络文明,倡导社会正能量。

在疫情发展的特殊时期,网络成为人与人接触的为数不多的途径之一,而作为机械工程学院主要信息传播的融媒体更应该遵守网络文明规章。为在全社会倡导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文明向上的道德风尚创造良好的条件,志愿者要积极在网络传播积极正能量,积极参与网络文明传播话题讨论,进而形成积极向上,文明有礼的网络环境。

(吴嘉瑜/供稿 熊丽娜/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