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线上女生节“寻找最美的你”活动
2020年03月16日17时34分    阅读:3450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3月7日至3月13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了女生节“寻找最美的你”活动。今年的女生节因为疫情的缘故,采取了线上活动的特殊形式。虽然没有像线下活动那么集中,但是同学们还是很热情的参与了进来。本次活动内容有“拍摄最美的你”(个人照片展示)和“录制最美的你”(美妆视频拍摄)。在“拍摄最美的你”活动中同学们上传的参赛照片有自己精美的自拍,也有与母亲的合影,展现出两代女性不一样的美丽。遗憾的是,并没有同学报名了“拍摄最美的你”活动,可能是因为设备或者器材限制,这个活动的进行对于大家来说还有一些困难,下次会对类似活动进行一定的改进,争取让大部分同学参与进来。

本次活动的意义在于让同学们在摄影大赛和化妆视频教程制作大赛中,感受到女性的力量与魅力,宣扬尊重女性的风尚,歌颂辛勤工作的女性,也向所有女性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此次活动展现了对于女性的关怀,丰富了校园文化,体现了当代女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同样表达了对于身边女性工作者的赞美。

92F7EF87C01130C59CC8DB2D5492D0FA.JPG

(徐正兴/审核 渺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