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新一届中层干部任职前集体谈话会
2020年03月18日10时35分    阅读:15496

B03I4351.jpg

3月18日,学校在慎行楼乐之厅召开新一届中层干部任职前集体谈话会。校党委书记朱士中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爱华宣读了新一届中层干部名单,校纪委书记张德高作干部廉政谈话。党委副书记、校长江作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所有常委以及新一届中层干部参会。

朱士中书记在讲话中总结了此次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换届工作呈现出的三个方面的特点,即程序更加严密、考察更加严格、结构更加优化,并代表学校党委向新一届全体中层干部提出六点希望,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严守政治纪律,二是要不断加强学习调研,切实增强履职能力,三是要不断推进思想解放,奋力开拓工作境界,四是要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努力服务学校发展,五是要不断增强全局观念,自觉服从事业大局,六是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务必保持清正廉洁。

朱书记指出,当前学校发展正处于爬坡越坎、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需要全校广大干部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和慢不得的危机感,以“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和“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坚决肩负起各项改革发展的重任,期望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形成抓落实、谋发展的强大合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加快建成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应用型品牌大学而共同努力奋斗!

校纪委书记张德高在讲话中向新一届中层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勤于学习,提高修养;二要一岗双责,风清气正;三要牢记宗旨,接受监督。他希望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于学习、提升修养,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敬畏责任、敬畏法纪、敬畏权力,做知行合一、勇于担当、勤政廉政的好干部。

在集体谈话后,江作军校长重点从七大方面部署了学校2020年党政主要工作。

B03I4365.jpg

主席台

B03I4361.jpg

会场

(吴春年/摄影 宣文/供稿 吴涛/审核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