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2020年03月18日16时25分    阅读:5083
供稿单位 / 马克思主义学院

11.jpg

3月18日,校党委副书记周宏到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新一届马院领导班子座谈,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顾元华主持。

会上,曹阳副院长介绍了马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工作的具体分工和本学期马院重点工作以及疫情期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顾元华书记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的管理、监测、排查、登记、报送等具体工作举措,指出疫情防控工作就是当前最重要的党务工作,马院党委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落实防控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新任副院长朱卫卿作表态发言,他对学校党委、学院党政领导和学院教师的信任表示感谢,感到肩负的责任重大,表示将尽快进入角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工作状态和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加强学习,严于律己,团结学院领导班子,与全院教师一起,扎扎实实做好分管的各项工作,不辜负学校和各位同事的期望。

周宏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建、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学院班子通力合作、精诚团结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对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周宏要求新一届领导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学习,以最强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最强的荣誉感、紧迫感,做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教育工作,带领大家完成马院各项建设任务;要以最强的战斗力、执行力,开拓进取,狠抓落实,服务师生,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并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都能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优秀干部。

顾元华代表新一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表态,表示将团结班子凝心聚力,把握机遇,系统谋划,推动学院科学发展,积极响应校党委的号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克时艰、抢抓机遇、科学谋划、真抓实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效的举措,为加快建成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应用型品牌大学建设而努力奋斗!

12.jpg

调研交流

(胡文静/供稿 顾元华/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