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调研
2020年03月20日10时21分    阅读:3170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2.jpg

3月1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周宏到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调研,并参加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首次党政联席会议。生物学院党委书记凌正飞,副院长冀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蒋超,副院长朱益波、罗兵参加调研座谈。

冀宏代表领导班子作了题为“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发展思考”的工作汇报,就生物学院的发展理念、基本情况作了介绍,重点分析了学院在教学内涵建设、科研成果突破、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面临的挑战,并从工作基调、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工作抓手等方面谈了对今后工作的思考。

周宏对生物学院的工作思路表示赞同。他表示,理念领先是行动领先的必要前提条件,认为有理念、有思路是生物学院前面工作取得优良成绩的有力保障。他指出学院目前有挑战,又有机遇,要着力凝练专业特色,打造品牌专业。他对学院班子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增进干劲;二是团结协作,聚力攻关;三是优化作风,促进服务;四是忠诚干净,践行使命。

在党政联席会上,生物学院全体班子成员进一步明确了职责分工,分别就分管工作谈了自己的工作设想。
会前,周宏到生物学院实验楼进行了实地考察。

3.jpg

实地考察

(谢伟/供稿 蒋超/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