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赴常熟市医学检验所开展合作交流
2020年03月20日05时40分    阅读:3817

3月20日上午,计算机学院龚声蓉院长率大数据技术系部分老师赴常熟市医学检验所开展合作交流,常熟市医学检验所俞建峰所长、殷雄副所长、陈洁副所长等领导出席合作交流会。

会上,俞建峰介绍了常熟市医学检验所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医学检验大数据治理、慢病预防管理、健康数据安全方面的工作思路,龚声蓉介绍了计算机学院当前开设的各专业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在教学、科研方面的各项工作情况,特别介绍了筹备中的人工智能行业学院的建设目标和建设进展,表达了服务地方,共谋发展的美好期望。随后,双方就建立学生实习基地、教师研修基地、共建联合实验室以及合作开展项目研究等方面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双方都表示,希望以此合作为契机,充分利用双方优质资源,在人才培养、项目研究等领域进行更广泛深入的探索,为地方健康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应文豪/供稿 陆雪良/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