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务工作会议
2020年03月24日11时09分    阅读:5597

会议现场.jpg

3月24日上午,学校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务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朱士中,校党委副书记沈宗根、周宏,校纪委书记张德高,党群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朱士中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朱士中指出,2020年是 “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谋划之年,各项工作任务重、要求高,在这个特殊时期,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谋划好师生返校和全年工作。他对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特别是新提任和转岗的党组织书记提出要求:一要尽快熟悉新的工作环境,为师生做好服务;二要尽快开展相关工作,不折不扣抓好学校各项工作的落实;三要担当作为有胸怀,团结带好班子和队伍;四要做好党组织书记本职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他希望大家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工作上用心再用心,能力上提高再提高,切实做出无愧于师生的一流业绩,为学校特色鲜明、质量著称的应用型品牌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党群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对上半年重点工作和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交流和部署。

与会领导2.jpg

会场

会议现场2.jpg

会场

(琪琪/摄影 闫飞/供稿 志刚/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