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子向学校捐赠防疫口罩
2020年03月24日13时02分    阅读:2753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QQ图片20200324125944.jpg

近日,师范学院小学教育191班朱怡灵向学校捐赠了用于抗击新冠病毒的500只口罩。学校接受捐赠并向她表示感谢。

据了解,朱怡灵同学此次捐赠的500只口罩都是她用打工所得购买,她希望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学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出一份力。“或许在本次抗疫行动中,500只口罩只是沧海一粟,但小流可以积攒成河海,大家一起行动起来,一定能克服难关。” 朱怡灵在接受采访时说。此外,朱同学还报名了所在学院的开学志愿者活动,正在熟悉了解有关进出宿舍人员体温测量、学生健康状况抽查等工作事项的具体操作办法,为疫情结束后的服务开学工作提前做好了准备。

小善大爱,共渡难关。朱怡灵同学的善意之举体现了我校学生的奉献与爱心,也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高洁 余娅婷/供稿 陈清森/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