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3月25日21时30分    阅读:4229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党支部.png

3月25日晚,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与工程系学生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视频电话会议,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守初心 担当作为践使命”党日活动。学生党员赵梦晴主持本次党日活动,生物科学与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赵梦晴与大家一同回顾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此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几次重要指示,共同学习了指示中的重要精神,强调每一名党员干部都是一面旗帜,真正把初心写在行动中,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共同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随后分享了陈宝生同志在全国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中的七点重要内容。分享学习结束后,每位同志都紧扣此次党日活动的主题作了简短的发言,谈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新冠肺炎疫情下的使命与担当。最后党支部书记朱华兵总结强调,要充分发挥特殊时期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提出党员学生要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积极响应国家、学校、学院的号召,在不同岗位上努力为人民服务。

党日活动.jpg


(王屈祎/供稿 蒋超/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