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度继续教育工作总结暨推进会
2020年03月26日12时41分    阅读:4379

B03I4452.JPG

3月26日上午,学校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继续教育工作总结表彰暨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张根华出席并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部)党委书记、分管院长、成教秘书以及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方玉作了2019年度继续教育工作总结。全年共完成继续教育服务收入3100万元,其中学历教育收入1280万元,培训收入1820万元;全年完成各级各类培训项目140项,获得国培项目6项,省培项目15项;新增3个成教校外教学点;全年完成学历招生2300多人。

会上表彰了2019年度继续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张根华为获表彰的商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师范学院、材料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颁奖。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范炳良对2020年继续教育工作作总体部署,主要包括:体制变革,机制创新;规范办学,稳定招生规模;加强协调,优化配置,完成培训任务。他强调继续教育工作是二级学院的民生工程、标志性工程、系统工程,要求大家在疫情面前做到不断档、不落下、不掉队,加强信息能力,加强沟通联系,适应信息化和多媒体教育需要,规范管理,力争做到一院一品牌,促进继续教育工作持续、高质量发展。

张根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9年继续教育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分析了继续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对新一年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强化定位;二是优化机制、推进转型;三是树立品牌、强化辐射;四是凝聚合力、相互学习;五是敢于担当、清正廉洁。

B03I4462.JPG

为继续教育工作先进集体颁奖

B03I4421.JPG

张根华副校长讲话

(吴春年/摄影 俞钧/供稿 范炳良/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