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线上师资招聘工作
2020年03月27日11时13分    阅读:2683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无标题.png

3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利用微信视频方式对求职者开展线上面试工作。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面试小组6人参加面试。参加面试的英语专业博士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视频面试16:00点准时开始,应聘者用外语介绍了自己的教学经历、工作经历及科研成果,并进行了说课。面试小组成员与应聘者就教学科研、工作规划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线上面试活动的顺利开展,为疫情之下的人才引进工作开拓了新局面。师资强,则学院强,人才是学院发展的第一资源,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在学校统一部署下,制订了科学的招聘计划和简章,并利用网络、QQ群、微信群、朋友圈等现代科技手段进行招聘信息的推送和宣传,多名应聘者表达了来学院工作的强烈意愿。外国语学院接下来将继续借助各种科技手段,广纳天下英才,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服务。

(高莹/供稿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