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网络云招聘会
2020年03月27日11时27分    阅读:3122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TIM截图20200327114018.jpg

3月27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依托腾讯微课平台举办2020届网络云招聘会。此次招聘邀请了16家知名企业参加,其中苏州药明康德、苏州康宁杰瑞、苏州微超生物、上海桃李食品、安井食品、绝味食品等进行了网络宣讲。此次招聘会由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蒋超主持,辅导员徐徐和2020届毕业生参加。

会上,蒋超围绕疫情安全、毕业要求、毕业去向三方面,提醒同学们遵守疫情期间的校纪校规,有任何问题要及时咨询学院辅导员或班主任。她希望同学们戒骄戒躁、沉下心来规划自己的未来,和毕业论文导师对接,尽早启动毕业论文工作,同时抓住春招机遇,寻找满意的单位,并简要介绍了此次宣讲企业的行业优势。对于考研同学,她叮嘱大家做好复试准备工作。

网络招聘会突破了传统时间、空间的限制,为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了解企业、求职应聘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1.jpg

网络云招聘会现场

(谢伟/摄影 徐徐/供稿 蒋超/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