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材料工程学院调研
2020年03月27日13时30分    阅读:2562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2.jpg

3月26日上午,校长江作军带领党办校办、教务处、人事处、教学质量管理处、科技处、高等教育研究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材料工程学院调研。材料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乃鹏,院长杨刚及其他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杨乃鹏从疫情防控、党建与思政工作、学生工作、社会服务这四个方面作了工作汇报,表示学院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完善防控体系,落实工作责任,以学风建设为抓手,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杨刚就工程认证、人才引进、实验室安全、学院科研情况及科研团队建设、行业学院筹建等方面工作作了汇报。

江作军一边听取汇报,一边对各项工作给予指导,提出意见和建议。他指出,材料工程学院要把握好自身定位,发挥特色学科优势,运用好学校政策,配套好学院措施,致力产学研结合。他希望学院新领导班子要勇于担当、有所作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优势,总结经验、砥砺奋进。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纷纷对材料工程学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李娟/供稿 刘海燕/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