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各班开展“共抗疫情-我和自律订个合同”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2020年03月27日20时23分    阅读:3187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三月,师范学院各班利用网络开展了“共同抗疫-我和自律订个合同”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全班同学共同参与。

为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将网上学习效果最大化,师范学院各班通过QQ电话、QQ视频、群聊等方式开展了本次主题班会活动,同学们通过网络进行了“云”交流。虽然本次班会形式比较特殊,但还是较好达到了预期的学习效果。班会上,同学们积极地分享自己的自律计划书,也从其他同学的学习方式中受益,完成了良好的双向互动。除了关注学习生活,同学们还制定了丰富的课余生活计划表。很多同学尝试自己在家动手做饭,用文字和图片记录下这难得的“休闲一刻”,也有不少同学每天进行运动打卡,以实际行动向病毒说“不”。疫情无情人有情,本次特殊的网络主题班会,把同学们的心拉得更近。疫情当前,每个人都是重要的一部分。

本次活动旨在让所有同学都坚定战“疫”必胜的信念和决心,在不为社会添负担的情况下,合理安排一个有意义的假期,各尽所能,各得其所。

(宁之怡/供稿 王中教/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