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调研
2020年03月30日14时06分    阅读:2560

IMG_20200327_140311_副本.jpg

3月27日下午,校长江作军带领党办校办、教务处、人事处、教学质量管理处、科技处、高等教育研究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调研。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

会上,院长刘继承从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及教学工作、行业学院建设、学科和平台建设、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工作思路、重点工作以及具体措施。党委书记姚勤介绍了学院疫情防控、党建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副书记、副院长徐晴,副院长陈景波、朱培逸重点介绍了各分管条线的思路和重点工作。

江校长一边听取汇报,一边对各项工作给予指导,提出意见和建议。在肯定了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他对新一届党政班子也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有对标意识,要抢抓机遇谋发展;二是电气学院的工作亮点突出,重点明确,但弱点也很明显,学院在推进事业过程中要有意识的补齐短板;三是要加强智能制造行业学院建设,立足人才培养,大力推进新专业、新工科建设;四是要加强班子建设,看准目标,狠抓落实,寻找学院发展新的增长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对电气学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吕志娟/供稿 姚勤/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