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2020年03月30日13时16分    阅读:2322

3月30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陆雪良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等重要文章。陆雪良和章志勇分别以“携手同心抗疫情,共克时艰勇担当”“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提升自我”为题作了重点发言,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作了补充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国内形势日趋好转、国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的背景下,外防输入已经成为当前我国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贯彻教育部及学校等相关要求,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带头讲政治、带头讲科学、带头讲预防、带头讲担当,在防疫工作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勇于奉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确保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钱诚/供稿 陆雪良/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