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上半年行政工作会议
2020年03月31日14时48分    阅读:4544

会议现场101.jpg

3月31日下午,学校在知新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上半年行政工作会议。校长江作军主持会议,副校长沈宗根、钱素平、姜建明、张根华、李俊峰出席会议。全体二级学院(部)院长,各行政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此次会议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和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紧扣全省高校高质量发展指标任务和2020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突出高质量发展导向,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精准发力抓落实,通过抓落实,提振工作干劲,提增工作效能,提升发展质量。

围绕会议主题,江校长对于今年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十三五”规划收官工作和“十四五”规划的启动工作等作了部署和要求,强调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在明确发展目标的基础上对照目标抓落实,在认清发展差距的基础上对照差距抓落实,在找准发展的重点、难点和突破点的基础上精准发力抓落实。同时,他希望广大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有好的发展思路、真抓实干的精气神,以及良好的精神境界。

各位校领导分别结合分管条线对各学院(部门)工作的开展作了指导说明。

人事处处长钱斌、教务处处长徐惠钢、科技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张方舟、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钱忆平、学生处处长倪春虎,以及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冀宏、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玉申等分别对标省高质量发展考核的指标体系,对于接下来各自学院(部门)的中心工作从发展目标、工作思路及落实举措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校长江作军讲话.jpg

校长江作军讲话

(琪琪/摄影 志刚/供稿 吴涛/审核 乐攸/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