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
2020年04月01日13时21分    阅读:2805
供稿单位 / 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

IMG_20200401_105355_meitu_1.jpg

4月1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上,副院长蒋超汇报了学院目前在创新创业教育、毕业生就业等工作方面的基本情况,就相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作了说明,重点阐述了在专业社团建设、考研帮扶、疫情防控形势下就业工作的推进等方面的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上述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副院长冀宏指出要坚持以专业社团建设为抓手,不断完善管理办法和考核机制,进一步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上台阶,同时要紧紧依托专业社团这一平台开展青年学生的“德、智、体、美、劳”教育,积极打造学院品牌特色。党委书记凌正飞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非常重要,要务必重视,要在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相关政策的前提下,积极开展毕业生就业状况摸排、就业帮扶、特殊学生心理疏导等工作;积极对接合作企业,争取更多优质岗位,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搭建平台。他要求学院各条线通力合作,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圆满完成学院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

(徐徐/供稿 蒋超/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