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在线视频会议
2020年04月01日14时28分    阅读:2656

4月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在线视频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

会上,陆雪良分别传达了校党委三届六次全体会议、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新一届中层干部任职前集体谈话会、校党委书记朱士中赴计算机学院调研等的主要精神,介绍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及分工。龚声蓉院长结合计算机学院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向全体老师介绍了本年度的重点工作,并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作了详细部署,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科学研究分别谈了工作思路和设想。

陆雪良在总结时指出,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大家经历了不一样的寒假,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国内形势日趋好转,生产生活秩序正加快恢复,但国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陆雪良向全体教师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正确处理处理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一定要认真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要求,专业课程中有机融合思政元素,坚持做到教学管理不掉线、教学标准不降低、教学质量不打折;二是要正确处理抢抓机遇和面临挑战,树立忧患意识和目标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变压力为动力,敢于竞争、善于竞争、永不懈怠、谋取发展;三是要正确处理个人利益和学院发展,每位老师要发挥长处和优势,做好本职工作,增强主人翁意识,主动融合学院事业发展,为学院各项工作争取佳绩增光添彩;四是要正确处理常规工作和重点工作,常规工作要促规范、重细节、抓落实,保障学院工作平稳有序,重点工作求突破、出亮点、创特色,争取多出标志性成果。

(钱诚/供稿 陆雪良/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