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线上“晚八点辅导课堂”活动
2020年04月01日22时31分    阅读:2885

4月1日晚,计算机学院举办线上“晚八点辅导课堂”活动,本期辅导内容为如何复习考研数学,特别邀请主讲嘉宾、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专业2019届毕业生朱晓燕分享了她的考研经验。活动由辅导员王学宇老师主持。

朱晓燕同学是计算机学院2015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2019年以初试第一名成绩考取中国矿业大学软件工程专业研究生。她将自己对数学、英语、政治、专业课的复习过程和大家进行了细致的分享。同时还分享了她在考研复习时的时间规划,给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参考。

疫情期间宅家学习,同学们有很多困惑。在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了复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朱晓燕同学耐心地给大家解答。此次活动提升了同学们在特殊时期的学习劲头,为确定目标,制定规划,坚定执行提供了重要支撑。接下来同学们将通过网络互助形式创新复习过程中的沟通方式,形成良好的比学赶帮超的氛围。

202004021585780119519518.jpg


(赵健成/供稿 章志勇/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