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召开全体教师线上会议
2020年04月02日14时15分    阅读:2751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4月1日下午,师范学院召开全院教师视频大会,会议由院长闫祯主持,党委书记张云霞,副院长管勇、徐菁菁,副书记陈清森分别就分管工作做了工作安排。师范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张云霞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2020年学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思想政治教育、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精神,并对本学院新学期党建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张书记提出,新学期学院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强化“四个聚焦”,切实提升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广度”“深度”“效度”和“信度”,形成合力育人、协同育人的长效机制。她提醒广大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机关各项部署要求,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当作头等大事和首要任务来抓。

管勇从基层教学组织换届、教学管理与考核制度建设两个方面就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进一步规范常规工作、抓实重点工作、突出特色工作。徐菁菁向全院教师通报了近期学院在社会服务方面和科研工作的整体态势和进展情况,提出了新学期科研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陈清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不能松懈,希望全院师生能够提高政治站位,执行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并希望全院教师利用毕业论文指导、个别咨询、关注学院网络招聘会等形式做好全院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工作。

闫祯院长传达了学校行政新一年工作目标和工作重心,希望全体教师紧密围绕学校和学院工作重点,在教学过程中、科研过程中不断自加压力,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科研创新工作、社会服务工作。希望全体教师鼓足干劲、提振精神,以身边优秀教师为榜样,以先进典型为标杆,补齐短板,在新的一年取得个人和学院的新进步。


(王中教/供稿 闫祯/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