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返校报到安全工作协调会
2020年04月02日14时18分    阅读:6110

会议现场.jpg

4月2日下午,学校召开本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安全工作协调会,会议邀请了常熟市公安局内保大队、属地派出所、交巡警等多个部门参加,共同商讨学生返校报到期间交通疏导工作方案。副校长李俊峰主持会议,校办、资后处、学生处、团委、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研讨。

会上,校办主任王继元简要介绍了自1月下旬以来学校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包括多措并举对身处境外的师生进行情况摸排,以及对境内师生的身体健康状况实行动态掌握,并就目前学校为学生返校所做的准备工作和面临的主要困难作了说明。保卫处处长浦建国详细介绍了拟定的“学生返校报到期间交通疏导方案”和拟采取的各项措施。派出所和交巡警中队负责人就方案中涉及的事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对报到期间交通、治安方面可能出现的问题作了充分的设想并提出应对思路。

李俊峰代表学校就属地公安机关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对学校各相关单位做出要求:一要切实加强联防联控,与公安、卫计委、疾控中心、食监、城管、公交公司等各部门和单位保持密切联系和信息沟通,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状态下学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二要不断完善工作预案,反复推演工作流程,每个岗位的工作人员对各自任务都要心中有数,做好学生返校的服务工作。三要确保返校安全顺利,学校各单位要全力以赴,与有关部门通力配合,确保学生返校工作安全顺利的完成。

(琪琪/摄影 徐龙根/供稿 浦建国/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