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清明节线上文明祭扫
2020年04月04日10时44分    阅读:5678

1活动照片.jpg

4月4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清明节文明祭扫网上活动,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精神,寄托哀思之情。

本次活动分为学习时代先锋传承红色基因、缅怀救火英雄致敬抗疫烈士、向先烈敬献鲜花表哀思及重温入党誓词四个部分。上午8时起,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王继才夫妻守岛纪录片》《新型冠状病毒医护人员剪影》《抗疫一线女护士》等学习视频,让同学们切身感受英雄的伟大,接受思想的洗礼。10时,全体党员肃立默哀,向烈士表示敬意和悼念,并登录中华英烈网为先烈敬献鲜花,在英烈馆留言,表达哀思。严怡婷同学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生党员们表示,通过清明祭扫活动,进一步感受革命先烈的坚定信念和崇高精神。在国家需要面前,先烈们义无反顾、前赴后继,不惜为革命事业和人民利益奉献青春乃至生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和光辉形象是大家学习和践行的榜样。作为学生党员,一定会牢记入党初心,践行党员承诺,坚定理想信念,用无悔青春践行担当和使命。

QQ截图20200404105142.png

(王竞茜/摄影 宋浩亮、王愿/供稿 章志勇/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