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英烈致敬,为逝者祈祷——电信学子默哀抗疫英雄
2020年04月05日11时13分    阅读:3593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2020年4月4日上午10点整,伴随着寂静的天空中响起的阵阵鸣笛声,身处各地的理工学子们纷纷自发低头默哀3分钟,深切哀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也向为国牺牲的英烈表达着心中的敬意。

4月4日这一天是国务院确定的全国哀悼日,举国上下共同缅怀在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站“疫”中,一批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许多患者不幸遇难。在这一天,常理工电信学院的同学们在家收看了全国哀悼活动线上直播,学习抗疫英雄们在疫情面前不计个人得失的高尚品质,危难关头冲锋在前的崇高精神,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感人事迹。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课,为抗疫英雄们的奉献精神所感动,为祖国的强大感到无比自豪。

哀悼日,激发了同学们爱国奋斗情怀,让他们在学习英雄精神的同时,自省自我,真正做到不负韶华,只争朝夕,踏实学习以报效祖国。

2.JPG

1.JPG


(季薇/供稿 钱丹/审核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