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开展“缅怀烈士,致敬英雄”视频学习活动
2020年04月06日11时08分    阅读:2605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无标题7.png

4月5日晚,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举办“缅怀烈士,致敬英雄”视频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王志颖主持,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视频学习,旨在缅怀和铭记那些为国家、为人民付出生命的英雄们。

本次视频学习介绍了方志敏、夏明翰、秋瑾等新中国的开创者;林俊德、罗阳等新中国的建设者;飞行员王伟、升旗手王继才以及在新冠肺炎抗疫战中牺牲的医护人员及志愿者等人民的守护者,同时也着重介绍了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统计了本次疫情牺牲的烈士和遇难的同胞人数,和4月4日全国性的哀悼活动。

山河肃穆,草木含悲,清明追思;国家永念,致敬英雄,缅怀同胞。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对一切为国家、为民族、为和平付出宝贵生命的人们,不管时代如何变化,我们都要铭记他们的奉献。”


(顾梦婷、许淑雯/供稿 高莹/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