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生返校前安全大检查
2020年04月08日14时10分    阅读:2893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为全面做好学生返校准备工作,坚持防控不松懈,确保疫情校园零输入,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4月8日上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组主要成员在开学前对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检查。

工作组在检查过程中进一步细化了疫情防控预案,并检查了实验室、行政楼的消防设施、安全通道、视频监控设备以及安全制度落实情况;与相关实验室负责人进行沟通,要求严格落实校园安全防范措施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加强实验室巡查,加强对出入实验室人员的体温检测、登记,切实保障学校在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要求各实验室在学生返校后,做好实验室消毒和进实验室人员登记制度,增加实验批次,减少单次进实验室学生人数;要求各行政楼办公室做好办公室和会议室内部消毒工作,对来访人员做好登记。同时,强调进一步落实师生每日健康“日报告”制度,做好师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预案,最大程度保护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陈维霞/供稿 刘玉申/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