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行党员发展对象线上公开答辩会
2020年04月08日14时26分    阅读:3020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4月6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党员发展对象线上公开答辩会,学院副书记钱丹,学生党支部书记朱俊、宋瑾瑜、沈菲儿,辅导员景磊、姚悦、王奇安,各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43名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答辩会。

本次发展对象答辩会共分为线上个人展示、问答两个环节,经过前期的认真准备,线上答辩效果良好。答辩过程中,同学们通过PPT的形式,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理论学习等思想建设情况,专业学习、科技创新活动参与等个人综合素质情况,学院、班级、部门志愿活动参与等服务意识及作用发挥情况等方面进行展示,并对现阶段存在的不足进行反思,提出了整改措施。钱丹及各党支部书记就答辩情况,指出问题、给出建议、提出要求,做到高标准、严要求。

本次线上答辩会的召开,展现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的思想政治水平和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做有责任、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宋瑾瑜/供稿 钱丹/审核 纪虞/编辑)